close

最近因為有了Friday

就不用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想要看甚麼劇

這齣異邦人就是在平台裡面滑一滑

看到是高畑充希演的點開來看一下劇情

覺得這劇情跟她之前的戲路很不一樣啊

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加穗子還有同期的櫻

這兩齣她給我的感覺都很像有點天然呆的那種

 

image

(圖片來自 Friday影音)

異邦人是改編自原田舞葉的同名小說

講述藝術收藏家的孫女

繼承了祖父的血統

擁有透徹審美眼光的美術館副館長

被一幅無名畫家所畫的畫所吸引

並試圖將其推向世界為契機

陷入了無法言喻的京都畫壇深處

面對著巨大的挑戰

 

-------下面有據透-------

目前看到第二集可以感受到整齣帶給人一種神祕詭譎的氛圍

整齣戲的畫面色調帶有一種陰暗感

高畑充希飾演的篁菜穗走向讓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單純愛著畫

想要蒐藏她喜歡的畫 並讓那些畫可以在發光的地方待著

飾演她老公篁一輝的是風間俊介

篁一輝家裡是經營畫廊的

對他們家來說畫是一種商品 畢竟沒有人買進賣出這些畫對他們家來說就沒有生意

我的感覺是篁一輝會跟篁菜穗結婚背後的原因不是這麼單純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畢竟篁菜穗家族可是在東京經營一間美術館

有關係就是沒關係

 

其實我蠻期待後面走向的

看菜穗能夠怎麼幫助樹脫離志村照山的控制

以及志村照山收養樹到底是有著甚麼樣的目的而收養他

希望之後這齣不會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