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悠閒的睡到自然醒

不知道是不是上班兩年多了

沒辦法在像以前當學生一樣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

規律的作息下讓我大概都會在八點多自然醒

也是沒辦法想像以前怎麼可以一路昏睡到十一點十二點甚至是下午

 

隨便找了家順眼的咖啡廳就進去了

早餐的表現還算可接受囉

吃完後便啟程出發往大洋路最重要景點 - 十二門徒

 

因為這一天安排住宿的地方在Port Campbell

路程也才不到兩個小時真的是有點近啦...

所以我們沿路安排了很多個點

 

Apollo Bay Coastal Reserve

吃完早餐看了Google Map發現附近好像有個小港口

時間也不趕就先到小港口晃晃看看

有點不是很確定他確切的位置

但從Google Map上看來應該是這名字沒錯

可能現在不是旺季

港口也沒甚麼人在工作

就我們兩在那隨意走走想拍照就拍照

有種感覺就是時間怎麼有點多啊哈哈哈哈

 

Gibson Steps

還沒走下去前呢看到這樓梯我也是差點打退堂鼓

但秉持著我一生可能就來這一次的想法

再累都要走下去啊

undefined

 

(來自GIPHY)

照片其實看不出來他的震撼

因為這裡算是十二門徒沿路的第一個景點

當下第一個感受是人類啊好渺小

大自然真的好偉大啊

(對我知道很像屁話但真的就是這想法)

undefined

(來自GIPHY)

 

12 Apostles Helicopters

對!就是直升機

我們來之前就知道有直升機可以坐

真的不便宜應該說是很貴哈哈哈

但都來了!!!就是要坐啊

我們選的方案是15分鐘再加買全程錄影的影片

覺得商人真的很厲害很容易讓人心甘願的把錢掏出來

直升機上的機長都會好好的介紹每個點的由來還有故事

但礙於...我的英文沒有好到母語等級

所以多半我是處於放空狀態的哈哈哈

這位小哥哥應該是小弟弟啦

很友善的問我們有沒有坐過直升機還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應該是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沒什麼客人吧哈

飛機很小包含機長一共只能坐四個人

不像大飛機那樣很穩

只能說體驗過一次還是覺得很值得

從不同角度看這麼壯觀的景點有種不一樣的震撼感

 

The Twelve Apostles 十二使徒岩

因為沒有導遊在旁邊講解的關係

說真的...只是來看看這些景點然後拍拍照

事先功課沒有做得很足只能夠知道個大概

第四張的這個本來好像是有連在一起的

但經過長年的侵蝕之後就變成現在分開的狀態

好像還有看到斷掉的當下還有遊客被困在那孤立的石頭上

大自然是不是真的很值得敬佩!!!

 

Loch Ard Gorge

因為當天天氣沒有很好的關係

所以照片看起來都這樣陰陰的

undefined

(來自GIPHY)

到這裡我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好像太陽的後裔的場景喔!!!

雖然不是我知道但還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然後當我站在第三張照片場景的前面

我全身真的不由自主起了雞皮疙瘩

就是又老話一句大自然真的好偉大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很囉嗦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Southern Ocean Motor Inn

   

  

今天的住宿選擇在坎貝爾港附近的旅館

不知道是不是澳洲算是比較新的國家

住宿真的都超級新的!!!

都算很乾淨比起我之前去美國都算很超~級新的

 

12 Rocks Beach Bar Cafe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講這家的餐點

這邊很多地方都有賣炸魚薯條

我也不是到澳洲後第一次炸魚薯條

但是!!但是!!但是!!

這家的炸魚薯條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

undefined

(來自GIPHY)

我們外帶回旅館吃

雖然不是馬上吃但是他還是好吃到驚為天人

皮酥到一個不行也不會覺得很膩

有經過真的一定要吃啊~~~

 

吃飽飯後悠閒的看著日劇

我還記得那時候因為時間很多

所以我開始看了一齣新日劇 - 行騙天下JP(信用詐欺師)

情節很扯但還是會讓人忍不住的看下去

沒辦法長澤雅美太吸引人了

然後晚上的行程大部分就變成

吃晚餐-看日劇-洗澡就度過了晚上的時間

      

 

其他幾天遊記及行前規劃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遊記>>香港 X 墨爾本自由行- 事前規劃

<<遊記>>墨爾本 Day1 - 市區 + 維多利亞圖書館 + DFO Oulet

<<遊記>>墨爾本近郊景點 Day2 - 小團旅遊

<<遊記>>墨爾本近郊景點 Day3 - Hardware Societe + 彩虹小屋

<<遊記>>墨爾本 Day4 - 大洋路自駕 Geelong, Torquay, Lorne, Apollo Bay

<<遊記>>墨爾本近郊景點 Day6 - 格蘭坪國家公園 Grampians National Park

<<遊記>>墨爾本近郊景點 Day7 - 格蘭坪國家公園+疏芬山淘金小鎮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