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夏季日劇到目前收看的有

盛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

VIVANT

我們假結婚吧(ウソ婚)

18/40-兩個人的夢想(18/40~ふたりなら夢も恋も~)

隼消防團(ハヤブサ消防団)

看這邊嘛向井君(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

一兆$遊戲(トリリオンゲーム)

先直接說結論 論劇情的話我最喜歡的是VIVANT

論放鬆耍費的話我選我們假結婚吧還有看這邊嘛向井君

這一季我每天都在被日劇填滿生活 好幸福

如果也有看這幾齣的話 都可以留言討論~~ 好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大肆討論日劇劇情的人


盛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圖片取自網路)

觀看平台:Friday

必看指數:打發時間看可以

當初點進這齣的原因是Friday獨家播放

加上是月九 感覺月九保證好看(?

這齣的演員說實話沒有去查之前真的都沒有印象

雖然說查完之後才發現森七菜原來就是舞妓家的料理人的小廚師

舞伎家的料理人》季代太治癒!21歲森七菜還配音過《天氣之子》

森七菜愛上立式划槳《盛夏的灰姑娘》譜夏日戀曲| 娛樂| CTWANT

(圖片取自網路)

造型換了一個真的就認不出來

不得不說 這一齣我每一集看的時候總是會超級出戲

無論是劇情...服裝....演員表情...

劇情的部分設定在湘南的海邊 說真的湘南離東京也沒很遠

女主角夏海演的像是對於東京是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然後到後面理沙的小孩卻可以自己一個人跑到東京找爸爸

我看到真的是

<<日劇>>2023夏季日劇

(圖片取自GIPHY)

服裝的部分夏海都穿著無袖配著牛仔短褲居多

夏天嘛又生活在海邊 穿這樣完全可以理解

但是.....匠(夏海的青梅竹馬)永遠穿著長袖Tshirt+常牛仔褲

如果要說因為他是工人需要穿牛仔長褲

但是 長袖Tshirt我就想問 先生!!!你不熱嘛!!!

健人(夏海的曖昧對象)也是 雖然說他是公子哥

穿著會比較正式 但....我也是常常覺得 好熱....

演員表情 可能這一批演員都還算新人

所以演出來的感覺還有些生澀 這就不過多要求了

總之這一齣我是耐著性子把他給看完

但沒有到一上線的時候想要馬上點開來看的那種強烈感

就是一種啊!來打發時間看一下好了的心情


VIVANT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圖片取自網路)

觀看平台:KKTV

必看指數:堪稱經典!!

每季開始前總是會先做一下功課

來看看接下來這一季有哪幾齣必看

VIVANT因為完全沒有做任何事先宣傳

一開季的時候我倒是沒特別開始看這齣

是到了兩三個禮拜過後它衝到KKTV的排行榜前

看了片名又想說 這是甚麼東東

點進去看演出人員 不得了啊!!!!!!一個比一個還大咖

看了第一集後不停的驚呼 原來日劇也可以拍出這種大場面

邊看還一邊查到底是到哪邊取景的

劇情的部分非常的緊湊 也會讓人有種猜不到下一步會發生甚麼的感覺

演員的部分就不用說了 每一個人的演技都是不容小覷的

唯一小可惜的部分就是覺得收尾有點收得太快了

如果再多個一集的話可能會收尾的漂亮一點

期待有SP出來的那天~~~~


我們假結婚吧(ウソ婚)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圖片取自網路)

觀看平台:KKTV

必看指數:近期假結婚題材最好看的一齣

最近日劇的假結婚題材真的不斷出現

畢竟上一季才剛看完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還有前年的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

當下看到這齣的預告第一個反應是 又來....怎麼又是這種老套劇情

點開第一集的時候是帶著 看些浪慢的愛情劇來激起自己迷妹狀態

沒想到....我看了第一集之後 欲罷不能

女主角八重她美到讓人覺得她從小就是公主類型的那種人

傑尼斯唯一「全裸OK」男星閃婚!對象是長濱禰留擔心魅力不夠「蛙化」 | 娛樂星聞

(圖片取自網路)

男主角雖然不是我覺得帥的長相 但是裡面的角色塑造的有種癡情感

讓人覺得阿....如果我身邊有個這樣的人在守護著我 好浪漫喔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圖片取自GIPHY)

每個禮拜三中午吃飯 就是滿心期待地打開看這齣劇

配角進藤跟令美也都是非常完美的存在!

如果不想看一般的浪漫愛情劇 真的可以試看看這齣~


18/40-兩個人的夢想(18/40~ふたりなら夢も恋も~)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圖片取自網路)

觀看平台:KKTV

必看指數:女姓朋友可以獲得一些共鳴, 男性朋友還是先略過

一開始當然是被深田恭子吸引到 畢竟好久沒看到她演戲啦~

劇情要探討的事情也算讓我有一點點共鳴?

瞳子是代表現代的女性想要追求事業上的成就 把時間花在工作上面

好好的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

但等到想要生小孩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的年紀已經無法輕鬆的懷孕

有栖則是一位即將踏出大學新生活的新生 但卻意外懷孕

自己需要面臨夢想或是帶小孩的選擇

雖然劇情不算是特別突出 只是會讓人有種 這就是現實啊

雖然現實應該會比戲裡面演得更真實

但是平平淡淡的也是會讓我想要細細的品味這齣劇想帶給觀眾的理念


隼消防團(ハヤブサ消防団)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圖片取自網路)

觀看平台:KKTV

必看指數:對於推理方面有興趣的必看

一開始看到中村倫也+川口春奈這組合 就把這齣列未必看

看了兩三集之後覺得 步調沒有真的那麼的緊湊

沒有讓我想要馬上繼續看下去的感覺

但看了幾個影評都把這齣列為本季必看

我也是事後一集一集的補上了

到了第五六集吧才有讓我覺得到底他們打的是甚麼算盤~~~

我才一口氣的直接追到完結

不會說這一齣不值得看 但可能太多影評把他分數列的太高 讓我對他期望很高

川口春奈在裡面還是一樣美~~~


看這邊嘛向井君(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圖片取自網路)

觀看平台:KKTV

必看指數:三十歲左右的男女生都非常適合看

這齣緯來日本台有跟播 一開始對於赤楚衛二有點覺得

怎麼又是這個造型....看片名會覺得應該又是齣浪漫愛情劇吧

開季的時候並沒有馬上的把他點開來看

也是開播了兩三個禮拜後排名慢慢往上爬(沒錯我本人就是這麼依賴排行榜

就開始嗑了這部

一開始覺得向井就是個普通男性上班族 一直想要脫離單身的狀態

不停的遇到不同的女孩 反而讓自己更了解自己想要的到底是甚麼

這齣還有讓我很喜歡的一個點是 他會點出這個社會上不同類型的人們

讓人利用反面的角度去思考 原本你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別人眼中其實並不那麼樣的合理

在現代的社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要的生活方式 並沒有怎麼樣的生活方式才是正確的

看完之後覺得有時候需要看這種戲才能夠讓自己的思想不那麼樣的狹隘


一兆$遊戲(トリリオンゲーム)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圖片取自網路)

觀看平台:KKTV

必看指數:看目黑蓮的演技很可以

因為本季都完播了 這齣是在等秋季的這段時間點開來看的

目前只看到第三集而已 但劇情節奏非常的鮮明

加上目黑蓮的演技跟在Silent完完全全不同

劇情圍繞在新創公司如何利用各種方法爭取資金

這一點也是讓我非常的有興趣

目前還是會繼續的追下去~~~~~希望後面不會讓我失望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日劇>>2023夏季日劇-七齣簡短心得評價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