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我狠下心買教練課

我的錢包在對我哭泣啊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但不得不說到目前為止我自己覺得這個錢花的算值得

也因為上課了之後我就更注重自己吃進去的東西

畢竟練的好辛苦啊總不能因為一時的慾望就毀了練習成果

上課時總是會跟教練尬聊一波

教練知道我也是會自己下廚的人

就揪了她身邊的人一起開團買雞胸肉

畢竟人多一起買真的便宜不少

 

我買了兩種口味

  

一種是義式黑胡椒雞胸肉

  

另一種為經典風味雞胸肉

  

哈可以看到我的冷凍庫快要被雞胸肉給佔滿了

我自己個人是比較喜歡黑楜椒口味的

原味的也沒有不好吃呦

但是就單吃的話黑胡椒會比較有味道

  

這個是義式黑胡椒雞胸肉

我解凍完後直接用鍋子把他煎熱

吃起來裡面還是很多汁而且不會柴

煎完之後還直接炒菜根本超方便!!!

  

  

在來這一道呢也是我在愛上新鮮的網站上買現成的養生藜麥毛豆

不得不說這個黎麥超健康,成分完全是天然的食材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然後雞胸肉就是直接退冰再切成小丁

因為藜麥本身就有點鹹味所以這個我搭配的就是經典風味雞胸肉

運動完直接把這一碗當成一餐完全是超滿足

 

在這裡想要跟大家講一個觀念

如果可以還是會建議大家買新鮮的自己回來煮會比較好呦

這種調理好的畢竟加了甚麼也是不知道

而且可以看到上面的成分有一堆看不懂的東西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我身邊的朋友有跟我一起買過

她吃完的感想是她覺得這個蠻有可能是重組肉

不能說重組肉不好只是能夠吃新鮮的當然還是新鮮的最好啦

這種即時包就是沒時間或是想發懶的時候可以補充一下

之後想再嘗試看看不同牌子的即食雞胸肉

有心得再分享給大家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其他健身相關文章

<<開箱>>英國健身服飾 Gymshark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