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健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近幾年快速竄紅起來的Gymshark

我是因為追蹤了一位健身網紅-Whitney Simmons而知道了這個牌子

我不是一個追求美個肌肉線條都非常明顯的人

Whitney Simmons的身材剛好是我非常喜歡的

前一陣子剛好在Summer Sale的前幾天被我發現了

因為之前就一直想買所以趁著這次Summer Sale就來買一波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因為網路上教學購買的文已經夠多了就不再教學怎麼購買了

這次我總共購買了五件-三件是我自己的兩件是男人的

送來的包裹上面就直接大大的印著GYMSHARK的字樣

上面還有一些過海關的資料吧

喔我這次幸運到一個不行

網路上查到購買Gymshark大部分的人都有被抽到關稅的

除非自行申報否則是需要被DHL收取代墊手續費的

因為我沒有自然人憑證所以就無法先自行申報

心裡就想說啊被抽到就只能摸摸鼻子的被收手續費還有15%的關稅

沒想到!!!!我沒有被抽到我當初真的應該買十件的啊

打開後可以看到每件都有獨立的包裝

袋子的質感不會是一般廉價的那種塑膠

至於左邊的卡片上面寫著Returns應該是退貨的意思

只是我沒有要退貨的想法我就沒有去研究怎麼退貨了

吊牌也是用類似矽膠的繩子綁著的

還沒穿之前給我的感覺就真的跟一般的服飾不一樣啊

先介紹一下我的身高是163體重是57

男人的身高是177體重是75

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穿起來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能夠買到喜歡的健身服飾

 

1.ENERGY+ SEAMLESS LEGGINGS-網址請點我

2.RELAXED CROP TOP-網址請點我

第一件是我最最最想要的一件

因為平常去健身的緊身褲就那兩條Adidas的再輪替

有一件穿到真的是練一下就要拉一下

真的是不知道我變瘦了還是褲子變鬆了(希望是我變瘦)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我選擇的是M的尺寸

之前我穿Adidas都是穿L的只是想說我應該變瘦了

加上這件比較屬於高腰的褲子我本身是屬於腰比較瘦的

沒想到M的尺寸真的是剛剛好嘟嘟好

衣服呢一打開摸的時候我真的是有嚇到

這件的材質軟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超級超級舒服

雖然是材質是有點棉的感覺

但是穿去運動爆汗它還是一樣很!舒服

打開時看到他本來想說慘了怎麼有點短

因為我是清純少女我不敢直接露出我的腰

沒想到配上這件褲子完完全全剛剛好

不會露出我的小蠻腰

然後又能夠讓下半身的線條看起來更修長

這兩件我都很推薦買啊!

一整套穿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身材沒有很好請見諒我還在努力中啊

undefined

 

3.SOLACE SWEATER 2.0-網址請點我

這件長袖呢是為了湊免運而買的...

但拿到時候稍微摸了一下材質果真是很舒服

重點是這件事我這次買的最便宜的一件只要15美

這件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啊

但有一點要注意一下

它的領口沒有做鬆緊

所以如果頭太大的人...可能會有點辛苦

版型也是屬於短版的

所以可以看到我穿不是高腰的褲子就會露出了我的肥肚

不知道何時我才可以消滅我那萬惡的脂肪

 

4.Tapered Bottoms-網址請點我

這件是男人的

男人的屁股跟大腿屬於比較有肉的那種身材

所以褲子也沒辦法買太小件

這件他穿上小腿很貼雖然大腿跟屁股不算緊

但小腿算是很合的

他本人是說穿起來不會不舒服所以就還是留著穿了

5.Critical Shorts-網址請點我

這短褲現在成為了他的心頭好

去健身的第一首選都會是這件短褲

他是說就算流很多汗

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也難怪這成為了他的健身第一首選

 

這次的購買經驗我們兩個都算是滿意

以前要挑選運動的衣服都是往Nike, Adidas這種大品牌挑選

但大品牌其實很少有專精在健身的服飾上的

這次發掘了這個品牌且實穿後便覺得難怪這牌子能夠在健身界引起不小的炫風

最近還有發現台灣人的自創品牌Bluv of God

下次有買的時候再來開箱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Gymshaek
    全站熱搜

    小小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