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2019/04/06

購買店家:新光三越

購買價錢:NT.10600

購買商品:

  

ZB3311

超級完美管家 HEPA進化版

 

 

因為最近要搬家啦~~

前一陣子瘋狂上網爬文關於吸塵器的文章

家裡有一台伊萊克斯的吸塵器已經買了二十年有了吧

所以對伊萊克斯的吸塵器一直有好感

只是網路上大概還是有六七成的人推薦直上Dyson

所以就變成Dyson V.S. Electrolux的戰爭

看標題就知道最後勝出的是誰了吧?!(笑

Dyson之前有考慮的是V7

現在已經出了V11了但那個價錢我們實在是高攀不起

所以就考慮價錢較便宜的V7

 

那後來為甚麼伊萊克斯會勝出主要是下面兩點

1. 它可以自己想站就站不需要依靠任何架子

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可能吸地吸到一半要去搬椅子啦要去拿東西啦

可以隨時隨地站著真的很重要啊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2. 機器重心在下面

我是女生嘛所以我力氣沒這麼大

加上打掃就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所以當然要挑一台讓自己輕鬆一點的呀

因為伊萊克斯的重心都在下方

所以你在使用的時候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氣握住

只需要扶著然後推啊推轉啊轉的就好了

Dyson因為他的主要零件都是在手握的地方

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好像有些人用久了手會痠

用了會痠這件事情我真的不行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開箱----------------

等到搬家後才來正式的開箱他

之前都是用吸塵紙來打掃

也因為住的地方不大啦吸塵紙其實很夠用

現在住的大一點了加上我變懶了(呵呵呵

我就想要吸塵器嘛

 

這次買的他付上了三種吸頭

扁管、布質吸頭、彈性軟管

 

第一次使用前要先充電充24小時哦!

這樣對電池才會好

但說明書有提到一點就是不用的時候插頭也要一直插著

這一點我是保持存疑的畢竟電池是不能一直充電的啊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電充飽了之後他就不會在幫電池充電

這件事我還要在觀察觀察

 

目前呢我用了兩種吸頭扁管跟布質吸頭

效果用起來很!!!滿!!!意!!!

因為前一個房客是有養狗的

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很髒但是用吸塵器吸過之後

還是吸出不少的狗毛

有吸塵器這東西真的好棒啊

undefined

(圖片來自GIPHY)

 

實際使用情況之後在補上影片讓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命定的吸塵器~~~

 

其餘開箱文章

<<開箱>>Gopro Hero 7 Black 配件開箱(2019/5/24更新使用心得)附水下實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ectrolux 吸塵器
    全站熱搜

    小小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