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訪日期:2019/04/14

因為到圖書館唸書有種很沈重的感覺

所以想念書就會想找附近的咖啡廳

坐上三四個小時

讓自己好好能夠專注地唸個幾個小時的書

上次想要去的這家37 Cafe那時候客滿

今天終於又找到機會去嚐看看啦

  

  

一進到店家給人的感覺很寬闊

店家還擺著一台三角鋼琴在店裡面

  

 

   

  

餐點的部分主餐為義大利麵、燉飯跟Pizza

餐點加100都會在附上湯品跟一杯任選的飲料

如果有需要飲料的人呢加這個套餐其實是比較優惠的啦

  

  

店家好似還有經營甜點外賣

乳酪球要提前三天預約才能夠買到

再來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

  

  

  

店家有提供餐包自行取用

算是無限量供應的

雖說是無限量供應但品質還算不錯啊

今天的例湯是番茄蔬菜湯

  

  

  

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跟粉紅醬香腸燉飯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的部分九層塔的味道算是很夠

粉紅醬香腸燉飯我也吃不出來是以什麼為基底當醬...

只是粉紅醬配上香腸感覺不太合

粉紅醬我猜是白醬加上紅醬然後他的香腸鹹味不夠重

所以搭配起來有點膩

雖說很膩我還是整盤吃光光就是了

  

  

  

  

飲品的部份我們點了榛果拿鐵跟藍莓拿鐵

榛果拿鐵的表現蠻高的

比星巴克的喝起來更有咖啡的香味

雖說星巴克的咖啡喝起來像飲料不像咖啡

但榛果拿鐵我也沒喝過幾家只能用星巴克來比較

藍莓拿鐵是因為我的好奇心作祟

沒有聽過有這種品項的咖啡就點了

喝起來有種特別的感覺不到難喝

但下次我可能不會再點這個了...

 

主餐的價格不到特別高

飲料加價一百就能夠享有也算是高CP值

加上環境寬闊

整體的感受算是很不錯的喔!

 

37 cafe

臉書:37cafe

地址:桃園區桃園市龜山區文東五街37巷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林口龜山生活圈早午餐

<<食記>>龜山早午餐-妮妮咖啡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